首页
1
商品介绍
2
全民读经・论语一百3
https://www.gsr.org.tw/ 财团法人台北市全球读经教育基金会
7

全民读经・论语一百

您读论语了吗? 您熟读论语了吗?
邀请您参加「全民读经・论语一百」

全民读经・论语一百

 

   您读论语了吗? 您熟读论语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邀请您参加「全民读经・论语一百」

 

活动宗旨

社会之所以动荡,人心之所以沉溺,都是因为人们远离经典的薰习,未能承接圣贤的智慧。所以,「推广读经」是迫在眉睫的事。王财贵教授发起「全民读经・论语一百」活动,於2013年3月30日正式推出,旨在落实文化扎根,建立书香社会。

 

参加办法
  1. 先立志—自己在多久时间里面要读完《論语》一百遍,三个月、半年、一年、三年都行,时间越密集效果越好。
  2. 需找到兩位見证人(可互为見证人)。
  3. 捐款新台币五百元,赞助本基金会推广讀经教育。
  4. 上网完成报名手续后,基金会将寄送进度登记表、捐款收据及纪念书签。
  5. 自己利用时间、地点讀完《論语》一百遍。每讀完十遍,请在表中登录;讀完《論语》一百遍之后,将登记表寄回基金会,由基金会发给结业证书。
  6. 完成「論语一百」之后,可继续报名「老子一百」、「孟子一百」、「易经一百」……。
  7. 这个活动可以自己立志讀,可以家庭亲子一起讀,或邀三五好友共讀,老师可以鼓勵一班的学生讀,公司行号可以鼓励员工踊跃参加。

 

活动意义

    王老师认为--“每个人只要把一本经典读上百遍,必能提升语文能力,从经典中领悟为人处世的道理,能够变化气质,开阔胸襟,启发智慧”。 多年来,已经有成千上万人采用“只求熟读,不求甚解”的方法诵读《论语》一百遍以上,大家得到一个共同的感受--各自有不同程度的 “脱胎换骨”。

    在孩子小时候,陪他共读《论语》一百遍,是父母送给孩子最珍贵的礼物,奠定孩子聪明、好学的基础。每天晚餐之后,利用 30分钟亲子共读经典,这是有钱也买不到的幸福。两岸与全世界越来越重视经典文化,企业界更重视品德,有了这些经历和证书,对孩子将来有很大的加分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 「全民读经・论语一百」是全民运动,可以匡正人心,造福家庭,带

    动社会繁荣。欢迎加入宣导的行列,将个人读经典的喜悦分享诸亲友。



我要报名「全民读经・论语一百


完成报名后,您会收到一张登记表与一个书签
完成一百遍诵读后,将登记表寄回基金会就会获得一张证书喔!

1548cc46f937f2b0e915b88d279e870b.jpg4981ec68d5b1208eda2863cd8a38ea11.PNG
5e01501c3a183c21a9e2fd4cf949ada0.jpg

1495828